首页

农场快讯
位置: 首页 > 农场快讯 > 正文

教学实验农场赴农林与生态学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下午,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段晓阳、场长蒋万等一行5人到农林与生态学部针对教学科研实习服务工作开展了调研活动。


    场长蒋万就近年来在教学实验农场进行的科研项目及学生实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教师聚焦农场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服务教师科研、学生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是我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有机融合的举措之一。通过调研排查出了在服务教学科研实习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教学实验农场将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教师科研、学生实习提供服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体推动教学实验农场各项工作。



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洪镇西和村

邮编:750102

宁ICP备05002185-1 Copyright @ 2012-2016  宁夏大学 实验农场 

办公室电话:0951-8453158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场长信箱:jiang_w@nx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