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开展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1130日上午,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纳殿文传达了关于开展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及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重大论断的深入内涵,做好研究阐释工作,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殿文表示教学实验农场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坚持融会贯通,把深入学习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宁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发展动力;坚持做到学习会议精神与提升干部队伍自身素质相结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及学校的工作要求上来。

蒋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关于落实中央民族会议精神,是准确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必须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坚决落实,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和“纲”贯穿民族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


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洪镇西和村

邮编:750102

宁ICP备05002185-1 Copyright @ 2012-2016  宁夏大学 实验农场 

办公室电话:0951-8453158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场长信箱:jiang_w@nx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