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为深入学习全会会议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14日上午,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特邀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晞平教授作了主题为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纳殿文主持,全场职工和党员干部共同参与。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刘晞平教授以深刻的学理和饱满的感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党的三次“历史决议”的历史背景、社会条件及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革命战争到和平发展,从国际格局到国内局势,理性又不失情感,细腻又不失境界,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及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将立足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直属党支部书记纳殿文对刘教授的讲座表示了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洪镇西和村

邮编:750102

宁ICP备05002185-1 Copyright @ 2012-2016  宁夏大学 实验农场 

办公室电话:0951-8453158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场长信箱:jiang_w@nx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