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实验农场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正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按照《宁夏大学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召开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场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属党支部书记纳殿文要求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此次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场内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把治党管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教学实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完成好专项政治的规定动作,对标对表持续摸排,对检视出的问题逐项归类落实,并坚持标本兼治,将整改和建立相应制度相结合,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洪镇西和村

邮编:750102

宁ICP备05002185-1 Copyright @ 2012-2016  宁夏大学 实验农场 

办公室电话:0951-8453158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场长信箱:jiang_w@nxu.edu.cn

手机版